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司库体系建设预验收会,要求 全力攻坚确保公司智慧司库系统按期高质量建成

2024-04-09

  南网报讯 3月29日至30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司库体系建设预验收会,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单淑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淑兰指出,智慧司库系统建设是公司搭建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公司财务管理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要聚焦公司经营发展需求,高质量推进公司智慧司库系统建设,为提升公司管理效率、经营效益,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单淑兰强调,当前公司智慧司库系统建设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确保智慧司库系统真用、好用、管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打赢司库体系建设攻坚战,确保公司智慧司库系统按期高质量建成,在国务院国资委司库验收中取得好的成绩。

  公司验收专家组成员,总部相关部门、基层单位、第三方机构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南网报记者 杨彬 通讯员 柯晔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