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伟到数科公司、科创公司调研

2024-03-28

本网讯 3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苟伟到中国大唐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调研。

苟伟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数字化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苟伟指出,数科公司、科创公司要立足企业功能定位,强化与集团公司的发展协同,助力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建立与企业发展方向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践行卓越文化,对标行业先进,以高定位、高起点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一流引领;与雄安新区发展深度融合,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积极助力;加大核心人才培养力度,建立符合企业人才特点的管理模式,聚焦核心项目,锻造核心团队;谋划好企业发展规划和今年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做好细化分解,严格过程管控,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数科公司、科创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