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2024-03-26

  本网讯(陈磊)3月26日,三峡集团党组召开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为我们深化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三峡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坚持即有整改机制和整改体系,巩固拓展整改成效。要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始终,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工作质量,以工作质量保障发展质量。要不断探索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为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三峡集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发挥三峡集团在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基础保障作用,加强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融合联动,精益运行管理好大国重器,建好三峡水运新通道,统筹做好防汛安全、能源保供、通航保障等工作。要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上下游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加强长江珍稀动植物保护研究,推进共抓大保护管网建设,全面推广“城市智慧水管家”模式,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袁向南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