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司:共话管理创新 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4-03-26

本网讯 3月19日,山东公司举办2023年度管理创新成果评审,来自区域内15家单位的28项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共同探讨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管理新路径。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9年举办管理创新成果发布评审。

“创新整县光伏开发‘点线面’立体分布体系、‘光伏+’模式等管理思路、机制和手段”“实施入厂煤验收一体化管理模式,推动实物流、信息流相融合”“通过火电机组与储能电站联合运营,探索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火储联营管理成果”......各单位发布人围绕企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卡点,通过现场讲解、问答交流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进行成果发布,展现管理创新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

本次发布的成果质量高、创新强、内容广,涵盖了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供热管理、绿色转型、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受邀评委对各项成果进行认真评审和点评,围绕管理创新成果的开展步骤、撰写方法、内容要求、成果总结提炼等内容进行讲解,对提升管理创新质量和成效提供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多年来,山东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将其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大力推进管理理念、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等多元创新,管理创新的活力和潜能不断激发、成果不断涌现。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山东公司将聚焦企业发展需要,积极构建管理创新与中心工作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经验。与此同时,持续推进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全力打造管理创新全域一体化模式,以更高的成果质量和标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蹚新路、赋动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