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铁路公司荣获中施企协首届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管理一等成果

2024-03-25

3月19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广州举办了2024年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工作会议,共100多家央企和地方国企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电建铁路公司科技创新管理成果《地铁工程工法体系建设研究与应用》,依托既有电建地铁工法成果,开发了地铁工程工法管理系统,建立了工法体系框架,对既有工法成果进行整合,提出了一套标准的工法编码及命名规则,制定了地铁工法视频制作标准和系统操作手册,为后续工法开发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指导,实现了工法全生命周期管理。此举在国内地铁领域尚属首创,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该成果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数百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管理一等成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