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项目部开展“看‘建’服务力、志愿接力行”学雷锋活动

2024-03-21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4日,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项目部与党建联建单位兰花社区共同开展以“看‘建’服务力、志愿接力行”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由社区和项目部组建的志愿者团队为100余位社区居民提供了义剪、义诊、义修、义卖和垃圾分类等爱心服务。为提高居民电瓶车安全使用意识,团队还单独设立了电瓶车安全管理宣传点,引导居民电瓶车规范使用、安全出行。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脸上流露出满满的自豪和幸福。

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联建各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做起,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