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水电公司:热议“两会” 凝聚奋进力量

2024-03-12

本网讯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北水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采取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央视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聆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领会会议精神实质。

原汁原味细化学,核心要义求精准。该公司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原文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纳入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制度,以党支部集中学习为牵引,严格按照“集中学+自学”的模式,确保学有思路、学有逻辑、学有成效,推动“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创新载体灵活学,浓厚氛围掀热潮。该公司积极在拓展学习渠道上持续发力,采取“干部带头学、划分小组学、运用载体学”的方式,运用看、学、讨论等形式,干部职工“赞不绝口”,直呼“学得真过瘾”。借助报纸、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实时跟踪会议热点,“金句”要点一览无余,热点问题轻松掌握,利用工作间隙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谈感想、亮观点、表看法,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讨论辨析深化学,入脑入心践于行。该公司结合新能源项目发展、机组延寿、容量电价、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两会”精神热点话题,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谈认识、讲体会、话感受,深化思想认识,搞好实践转化,以实际举措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奋斗方向,真正推动“两会”精神入心入脑。

聚焦盛会引领思想,勾勒蓝图再谱新篇。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学习“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年度登高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形成上下齐心、共谋建设的良好氛围,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