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一局在刚果(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24-03-11

日前,水电一局刚果(金)曼特内公路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当地伦巴福利院看望儿童,为十余名儿童送去了大米、奶粉、饼干等生活物资,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关怀与欢乐。

据悉,伦巴福利院主要收养未满18周岁的弃儿,在十余名院内儿童中还有三名3周岁的婴儿,生活方面一直在克服各种困难。该福利院负责人米歇尔表示:“衷心感谢水电一局给予的慷慨援助,感谢对福利院的帮助和支持,我为此很感动,这些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中国企业到刚果(金)不仅帮助他们修桥修路还心系这里的孩子,由衷地希望我们中刚之间的友谊能够越来越好。”

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都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收到了院方及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在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中,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一直以来,水电一局海外项目始终坚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持续传递爱心,回馈当地社会,密切关注当地孩子们的生活。水电一局也将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持续展现央企的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提升中国电建的国际品牌形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