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杜忠明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

2024-03-08

3月8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杜忠明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陪同调研。

杜忠明在听取国家能源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作为电力行业头部企业,要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科技创新助力传统煤电清洁高效发展上争当引领示范;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大基地建设,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作出新的贡献。

冯树臣对国家能源局电力司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能源保供和电源开发建设情况。恳请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在探索新能源基地一体化调运、“沙戈荒”大基地建设、清洁高效煤电建设、“两个联营”示范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共同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杜忠明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