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玲出席集团公司2024年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2024-03-02


3月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集团公司2024年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利民出席会议并发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主持会议。


邓建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系统2023年采购及供应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采购及供应链管理工作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他要求,要在依法合规上守牢底线,在深化改革上进行新探索,在价值创造上展现新作为,在科技创新和绿色转型上塑造新优势,在党建引领上迈上新高度,加快打造具有华能特色的现代物资供应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王利民就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了增强法纪意识、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工作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物资与采购管理部汇报了2023年采购及供应链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面临的形势,重点通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同步召开。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采购与物资管理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物资与采购管理部

摄影:刘澎

责编:王卓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