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小小微信群 服务真贴心

2024-03-01

“现在简直是太方便了。家里这电一有问题或者不懂的地方,只要发到供电服务微信群,客户经理很快就电话联系我,来现场给我处理了。”2月29日,南大营子村赵先生高兴地说道。赵先生中午12点钟左右回到家,发现家里卫生间电灯不亮了,其他电器也不能通电。想到中午没有电器做饭不方便,就在“供电服务微信群中发送了一条故障报修信息。随后客户经理立即向该用户询问用电户号和停电地址,从他在群里发信息到家里恢复用电仅用时16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精准性和及时性,确保辖区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时了解各类用电服务信息并第一时间获得精准供电服务,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铁南中心供电营业所客户经理严格遵照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不断规范供电服务微信群内相关信息发布流程,组织每户居民都加入到对应辖区客户经理的微信群内,并积极发放印有客户经理姓名、个人电话、值班报修电话和微信二维码的服务卡片,确保每个用户都能实时了解各类用电信息。

“好”的服务是“走”出来的,该所工作人员和客户经理力争“走”出信任,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缩短服务距离。为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