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加强设备特巡维护 用心守护电网安全

2024-03-01

近日,阿旗地区迎来强降温天气,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中心供电营业所开展特巡工作,排查电缆、开关、变压器与线路安全隐患。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恶劣天气期间负荷监测,严格监督管理,逐层制定任务,细化职责要求。组织一线职工对所辖86条配电线路,2300余台公变开展特巡,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录入系统逐步进行消缺,力争做到隐患不留盲区,巡检不留死角,隐患处理全覆盖。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巡视人员的培训力度,认真剖析巡视过程中安全质量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确保了特巡工作的顺利展开,为检修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此次特巡问题进行归类,对电网安全有影响的缺陷进行紧急治理,对一般缺陷将利用春检进行全面治理,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