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开展营销专业安全培训

2024-02-29

2月21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举办了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反违章的能力,确保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的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各供电所营销员及安全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基础知识、现场作业安全规程等多个方面,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使参培人员全面了解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知识,掌握应对方法。
培训过程中讲解了安全法规、安全标识、安全防护用品等方面的知识,使参培人员了解安全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在现场作业安全规程方面,重点介绍了营销现场作业的安全规程和操作规范,通过案例分析,要求参培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作业安全。
此外,本次培训还特别关注了习惯性违章行为的问题。培训师通过实际案例,向参培人员讲解了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危害和预防措施,要求员工自觉遵守安全规定,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
通过本次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培训活动,员工们深刻认识到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切实保障企业的稳定发展。
下一步,市场营销部将继续加强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和反违章的能力,为公司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