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应对寒潮助复工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4-02-28

连日来,受寒潮天气影响,阿鲁科尔沁旗持续出现低温天气,当前正值节后企业复工高峰期,电采暖负荷叠加企业负荷,给供电服务带来极大考验。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积极落实防寒保供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

该公司依托“村网共建”便民服务优势,及时掌握企业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对复工企业、电采暖客户存在安全意识不足、用电安全隐患较多、温度区间控制不合理、电能消耗大等常见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消缺。同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推广宣传采暖季电价政策、峰谷分时电价的具体时段及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和错峰避峰的用电知识,并指导客户正确、合理使用电采暖设备,保障客户安全、舒心用电。

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3家企业、13户电采暖客户的走访排查。下一步,该公司将以“电力助企优服务”作为重要抓手,聚焦探索企业、客户供电服务个性化需求,贯彻落实电力助企服务常态化,切实解决企业用电困惑,全力保障寒潮天气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持续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