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4-02-28

新年伊始,阿鲁科尔沁旗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春节前夕公司协助其解决用电及解释电费电价问题的疑虑前来表达致谢。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春节前夕,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针对辖区重要客户开展春节用电全方位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落实“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工作要求,确保重要企业、机关单位用户活动场所、电缆设备用电安全,清除春节期间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纠正各种不安全用电行为,积极向用户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常识和发放供电服务联络卡,确保用户在突发情况下能第一时间联系到抢修人员,保障春节期间用电无忧。

客户的来访致谢不仅代表了用电客户对于供电企业工作的认可,更是供电企业热心服务社会、满足用户需求的体现。下一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用电客户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电力服务,全力以赴为阿旗百姓提供优质的供电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