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中标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麟游至法门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项目

2024-02-28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所属机船公司中标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麟游至法门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金额约1.13亿元。


  关中环线眉县至凤翔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73.7公里,全线拟建特大桥1座、大桥20座、中小桥29座、隧道1座,全线拟设9处互通立交。本次,机船公司中标该项目GHJA1标段。

  关环高速是宝鸡市“三横两纵两环”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路段,项目建成后,将连接宝鸡市渭河川道、北部山区、秦岭山地的高速公路,对健全宝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