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公司:无惧寒潮 奋勇争先 “热辣滚烫”保供电

2024-02-28

本网讯 元宵将过,杭州突遭“断崖式”极端冰雪天气,面对“寒潮”大考、“速冻”挑战,江东公司党委迅速召开收心归位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针对低温冰雪天气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带领全体职工快速从“春节假期模式”切换至“在岗战备模式”,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凝心聚力到位,多日实现双机运行,截至2月26日,已完成2月电量计划的220%。

安全部署再加码。江东公司高度重视异常低温天气预警,第一时间组织安全生产分析例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气象局聚焦关键环节、重点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好针对性安全防范工作,守牢安全防线,当好保供“压舱石”,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隐患排查再升级。生产部门各专业针对寒潮天气可能影响设备运行的情况,加大设备巡回检查频次,组织开展设备风险隐患大排查,对生产现场设备、生活设施、室外管道、开关、表计、阀门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防寒防冻“死角”,增加易冻设备的测温频次,做好温度记录和潜在隐患分析,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红色引擎再聚力。直击防寒防冻和检修现场,党旗在寒风中高高飘扬,党徽在冰雪中闪闪发光。运行、安生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党员冲一线,除冰保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纷纷化身“除冰战士”,躬着身子,一铲一扫,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除冰“进行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号机组区域道路积冰清理完成,为年后有序安全复工复产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