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冬训保电齐头进 蓄势储能 练精兵

2024-02-28

2月26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领导供电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绩效、改革创新”等核心任务,以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为目标,精确瞄准业务需求,制定并下发冬训培训计划。供电服务中心还拓宽渠道开展线上培训,分岗位、分批次、多形式、多载体、全方面提升整体技术优势,为专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奠定牢固基础。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公司以政治理论、专业管理、本质安全、服务规范、技术技能五个方面为培训重点,以“分散+集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培训工作。供电服务中心各专业结合员工实际情况,以班组学习、安全大讲堂、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培训,开展“班组小课堂”激发互讲互学氛围,促进班组成员“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发掘员工闪光点、激活员工荣誉感,让每位班组成员都有上台授课机会。同时介绍了低压线损管理,配电安全作业基本条件和紧急救护注意事项,并在讲解过程中进行模拟操作和演示,提供了标准操作规范,要求全体配电员工具备独立操作能力。带着目的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查缺补漏,着力提升实际操作的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迎峰度冬、节日保电等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冬训”活动见真招、出实效,融合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管理、供电服务等中心工作,让员工通过“干中学”实现岗位技能提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作者:韩天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