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发电量突破百亿千瓦时

2024-02-27

截至2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101.26亿千瓦时,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图为徐州公司百万机组正在全力供能

今年以来,江苏公司围绕“保安全、防非停、保供应”目标,加强低温雨雪天气高风险作业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强化升压站、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输煤系统等重点区域设备隐患排查力度,做细做实基建项目、在建技改工程全过程数智化管理,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确保在运机组健康稳定供能,圆满完成元旦、春节保供任务。公司严格落实二十五项重点反事故措施,强化执行“三票三制”“三交三查”工作要求,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启动防火灾、防高坠、防触电、机组启停安全措施专项应急预案演练,做到人员全覆盖,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的同时,规范作业行为,坚决杜绝麻痹心理和懈怠思想。严格燃煤资源组织、煤炭储运、应急调用全过程管控,提升燃煤库存,优化存煤结构,全力以赴做好燃料保供工作;持续加强燃料控价采购、经济煤种掺烧、煤场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确保机组“发得出、带得满、顶得上”,更好地践行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图为燃料运行人员关闭水系统阀门做好防寒防冻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