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后特巡

2024-02-27

2月26日,近期气温骤降,为确保电力线路、设备设施的安全,客户的用电稳定,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供电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保证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线路、设备设施巡视检查,重点对环网柜、杆基及基础、拉线、导线、绝缘子串、金具、附属设施、 树木安全距离进行巡视,对发现的线路、设备缺陷,做到认真、仔细查看,详细记录。在巡线中,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进行记录及上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加强应急管理,落实各项应急预案,人员、物资到位,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