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关注消防设施筑牢安全防线

2024-02-27

为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6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消防设施开展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消防灭火器、消防工器具进行普查核对登记,完善消防设备的档案资料,建立健全应急方案,重点巡视办公室、值班室、楼道等区域,对消防设备运行情况、安全通道和重点防火部位加大检查力度,确保符合防火要求和消防设备齐全可用。同时,围绕消防设备存放位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进行细致排查,必须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任何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灭火器的整体性能,比如:外壳是否锈蚀、是否超过有效期、铅封是否完好和畅通、附件是否完整、气和粉的量是否充足。对于检查合格的灭火器进行登记和悬挂检查记录表,对于不合格的要及时进行更换和维修。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做实做细消防检查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细化工作内容,锻长板、补短板,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工作“可控、能控、在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