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热情服务暖人心—中开高速公路三江收费站获赠锦旗

2024-02-27

2月22日,电建路桥公司中开高速公路三江收费站收到群众亲自送来的锦旗——“热情服务司乘·为民排忧解难”,对收费站提供优质便民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2月18日,正值春节返程车流高峰期,张先生一家三口自海口探亲返程,在高速滞留七八个小时后,车辆突发制动故障,在车道抛锚后无法再次启动,造成现场车道拥堵,同时车内有1岁幼儿因热水不足未能及时进食。值班收费班长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随后组织收费站工作人员将故障车辆推出车道,停放至安全区域,并做好后方来车安全警示工作。同时收费站及时增加工作人员加强现场车辆指挥、有序疏导交通。此外,还安排便民服务点为张先生一家及时提供餐食和热水,并联系汽修师傅到场对车辆进行维修。

为感谢中开高速公路三江收费站,张先生送来一面锦旗,对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下阶段,电建路桥公司中开高速公路三江收费站工作人员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始终秉持“服务至上,效率争先”的工作理念,把便利带给司乘、把满意留给司乘,竭尽为司乘提供最优质的出行体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