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提前部署春检工作安排

2024-02-27

2024年2月,信息通信分公司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春检工作,对2024年春检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与部署。

信息通信分公司运维人员各项检修操作应严格按照检修计划执行,履行审批手续,加强工作监护,确保人身安全和在运系统可靠运行,避免人为事故的发生。建立春检春查工作小组,制定周密可行的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到个人,确保春检工作切实落地、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取得实效。对春检工作开展做出以下要求:(1)要求春检运维人员到现场后必须电话与通信调度汇报,开展基础资料核对后,方能视为该站点已春检完成,当值调度人员做好记录;(2)当值调度人员与现场运维人员开展资料核对,由调度人员实时做好线上台账更新,现场人员做好标识更新,确保线上线下标识一致性,应在线上台账注明更新时间及核实人员;(3)对于不清楚或有疑议的情况,应结合网管等进行核实,有必要应指挥现场人员进行排查,如因其他因素无法核实清楚,调度人员应将疑议处做好记录。

下一步,通信运维人员将对设备及光缆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开展光缆纤芯质量测试,报送所属区域内光缆隐患清单,并制定计划落实整改。核实线上设备台账库,确保线上线下一致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