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战严寒!三峡枢纽道路交通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2024-02-27

  本网讯(周尚 李淳墨 秦明硕)近日,新一轮冷空气来袭,湖北宜昌地区再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进出三峡坝区的唯一快速通道——三峡专用公路、三峡坝区左右岸连接通道西陵长江大桥等三峡坝区道路交通关键部位面临严峻考验。为保障三峡枢纽平稳运行和周边县区群众生产生活,三峡枢纽工程管理人员顶风雪、战严寒,保障三峡交通“主动脉”畅通无阻。

  
本文摄影:周尚 曾运洪

  三峡集团流域管理中心紧盯雪情和天气变化,迅疾启动清雪应急工作。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坚守在抗冰除雪一线,以“雪”为令、向“雪”而行 ,全力保障三峡专用公路以及三峡坝区的出行安全。本轮低温冰冻雨雪天气过程中,三峡专用公路和枢纽管理区道路全线安全畅通,未发生任何重大交通事故,有力保障了大国重器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任贤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