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白音华自备电厂获评2023年度盟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24-02-26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全区和谐劳动企业名单,白音华自备电厂荣获2023年度盟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白音华自备电厂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

  白音华自备电厂始终坚持法治化、规范化、民主化、和谐化原则,以打造阳光团队、构建和谐企业为目标,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重点,以职工的满意和幸福为标准,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制,完善的制度规范,健全的民主监督,全面的劳动保障。坚持依法用工,认真履行劳动合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行阳光民主管理,充分保障职工的参与权益,始终注重职工的素质培养,积极提高职工的职业技能和专业水平,铸造完善的文化品牌,努力营造和谐氛围,建立了和谐的劳动关系,使职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共促共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曾先后荣获西乌旗“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23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