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朱利诺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24-02-23

近日,坦桑尼亚朱利诺水电站首台机组(9号机组)一次性成功满负荷并网。

坦桑尼亚朱利诺水电站位于坦桑尼亚鲁菲吉河下游,共设计9台单机容量235兆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115兆瓦。水电八局共承担该电站7台机组的主机安装工作、2台机组的安装技术指导工作及相应机组调试工作。为实现首台机组按期投产发电,项目部联合东电国际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首台机组运行过程中导轴承摆度均小于0.08毫米,油温瓦温等各项参数优良。

该电站是中国自主水电装备一次性出口总容量最大的水电项目,是坦桑尼亚优先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关系到坦桑尼亚电力生产和稳定供应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用电情况,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