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承担的7个国网总部管理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4-02-23

11月21日,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组织的国网总部管理项目验收会在许昌召开。会上,许继集团承担的《±1100千伏直流控制保护系统工程应用技术研究》等7个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管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国网信息通信分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运行分公司、冀北电科院、南瑞集团公司,国网北京、山东、河南电力等单位的17位专家参加了验收会。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长江参加会议。

许继集团承担了列入《2014年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科技项目验收计划》的219项项目中的8项,各项目分别在输变电技术、配用电技术、源网协调技术、电网信息和通信支持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会上,国网科技部有关领导介绍了会议安排,宣布验收委员会名单。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相关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及成果汇报,对照项目合同对项目工作报告、研究报告、经费决算报告、论文等支撑材料进行了审查和提问,项目组对验收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专家组一致认为:《±1100kV直流控制保护系统工程应用技术研究》 、《大功率储能装置变流模块及控制保护技术研究》、《基于网络保护的调控一体化系统研究及应用》、《智能城区电网综合控制调度系统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制》、《弱风区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制》、《循环蓄冷式超低耗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水冷系统的设备技术研究与应用》和《智能用电芯片研究与开发》7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验收资料齐全、完整、规范,同意通过验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