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经理姚为正到天宇电气调研安全质量工作

2024-02-23

12月16日,副总经理姚为正带队到天宇电气开展安全质量工作调研。本次调研按照“统一组织、全面诊断、深度分析、注重实效”的原则,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装备制造业安全设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国家电网公司装备制造业安全设施标准化验收评价大纲》和集团公司四段过程日常质量评估模型要求,对安全、质量进行诊断分析,帮助天宇电气理清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思路与流程,找出安全、质量管理短木板,确保产品质量可靠、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听取集团安全质量部进行安全、质量诊断突出问题通报及天宇电气整改情况及效果的汇报。

姚为正对天宇电气在短时间内完成安全、质量问题整改以及领导班子对安全、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与实施,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压力传递的方式,达到全员参与的效果。天宇电气正处在技改搬迁的特殊时期,要做好安全文化建设,完善安全制度,设置安全专责人员,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姚为正阐述了集团研发一体化管理思路,并对天宇电气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沟通与指导。

集团安全质量部、质量管理部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