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承担的4个国网总部管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4-02-23

2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在许昌召开总部管理项目验收会。许继集团承担的“±1100千伏直流场关键量测设备和新原理保护自主化研发”等4个国网总部管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集团副总经理姚为正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许继集团承担的±1100千伏直流场关键量测设备和新原理保护自主化研发、±1100千伏直流场配套设备研制及应用、城市交直流混合配用电网络供电模式关键技术研究和设备研制和中压大功率固态开关设备研制等4个国网公司总部管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对项目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创新特点及工程应用情况进行了审查和咨询,并提出了完善建议,一致认为上述4个项目如期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等单位的19位专家参加了验收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