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与国网节能服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2-23

 

12月19日,总经理冷俊走访国网节能服务公司,与总经理郭炬就加强双方合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就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项目,着力打造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的源网荷系统,以及在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配电网节能及电能替代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共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许继将为国网节能公司提供从技术、设备、解决方案到工程服务全方位的支撑。

与国网节能服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许继集团及许继电气的风机、光伏、储能等新能源装备的应用,友好型电网接入和多能互补技术方案的提升,配电网节能、电能替代、能源综合服务市场的拓展打下良好基础,加快了许继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将带动许继传统产业的发展,符合许继集团在能源变革中推动可再生能源利用,支撑智能电网建设的战略定位。同时,为许继创新商业模式,拓展投融资渠道,打造全产业链竞争能力,培育节能及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开创了良好局面。

国网节能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常建平、总会计师夏典俊,办公室、发策部、节能事业部、节能设计研究院、国泰绿能公司;许继集团副总经理张学深,市场部(营销服务中心)、风电科技公司、节能服务公司、北京许继参加交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