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斌到中国重燃开展生态环保督导检查

2024-02-22

  2月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到中国重燃上海临港试验基地,对生态环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海斌指出,中国重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深前期、严开工、精建设、优达产”工作思路,在项目前期、开工、建设和生产运维各阶段,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管理,提升安全环保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建设期间技术监督工作,及时消除设备设施隐患缺陷。要充分辨识工程建设及生产运维期间各类生态环保风险隐患,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对发现的生态环保风险隐患立行立改。要按照生态环保“一项目一清单”要求,分级分层明确职责,实现生态环保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环保工作规范化水平。

  国家电投安环部、技术监督中心,中国重燃、上海能科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