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平圩发电四期两台机组锅炉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2024-02-18

  2月7日,中国电力平圩发电7#、8#机组锅炉筏板基础大体积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为后续立体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浇筑工作开始前,该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精心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同步对现场电源、水源、设备物资进行认真检查准备,制定周密的安全和应急保障措施。

  浇筑工作开始后,面对突降大雪,各参建单位按照极寒恶劣天气施工预案,严抓安全质量、咬紧作业进度,实行24小时轮班监护,连续奋战6个昼夜,一鼓作气完成两台锅炉基础浇筑。

  据了解,此次锅炉专项浇筑工作调用6台泵车、60台混凝土罐车同时作业,用时128小时,共计浇筑混凝土30000立方,是该项目开工以来浇筑混凝土量最大、浇筑时间最长的土建作业,为整个工程如期完成做好支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