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

2024-02-09

  2月2日,中国能建华东院收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合同。继华电新疆哈密项目后,华东院在新疆地区再一次实现市场突破。

  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新疆喀什。项目为新疆“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中的南疆支撑电源,属于国家提倡的“两个联营”项目的煤电项目,建设2×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本项目投产后将助力“双碳”目标,强化电源支持,有效补充新疆电力供应缺口和喀什市采暖供热缺口。


  华东院将始终秉承“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遵循“讲求效率,注重协调,解放思想,放开手脚”的设计创新理念,精心组织项目团队全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把新疆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打造成绿色、高效、环保、智慧的电厂,成为新疆华电和华东院发展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