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承建的北海市水源建设工程1#跨南流江沉管浮运沉放完成

2024-02-06

  2月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承建的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完成1#跨南流江沉管水上浮运沉放任务。


▲1#跨南流江沉管浮运沉放施工现场摄


  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为原水供水项目,设计供水规模40万立方米/日,建设内容为新建输水管线32.63公里以及其他配套取水、输水建筑物,与政府合作期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1#跨南流江沉管段位于广西合浦县南流江兵岳村段,是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向市中心城区供水规模为30万立方米/日,向合浦县供水规模为10万立方米/日,与现有牛尾岭水库、地下水源共同组成多水源供水格局,将彻底解决北海市供水水源单一、供水能力不足等重要民生问题,保障城镇饮水安全,为北海市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