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元茶园电厂把暖心办实事办在职工心坎上

2024-01-3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贵州金元茶园电厂着眼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建设洗车点,解决了职工洗车远、洗车难的问题。

职工在洗车点对车辆进行冲洗(李安典 摄)

茶园电厂周边洗车点较少,分布不均匀,职工洗车耗时较长,往返路途不便,简单的洗车却成了难事。满是灰尘的车辆不仅影响美观、影响职工们对工作生活的热情,也不符合一流企业建设的标准。

想职工之所想,解职工之所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茶园电厂领导高度重视,工会深入调研,充分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办公室等部门协调配合下,采购洗车机、高压水枪等洗车用品,并在候班区停车场旁打造了全新的洗车点,切实解决了职工洗车“远、难、耗时”的难题,让职工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心省时便捷的洗车服务。

“洗车的设备非常方便,省时省力不说,还给下班的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

“一眼看过去,停车场的车都干干净净。”

“洗车点的打造不仅增添了职工的幸福感,更是为公司的一流企业建设出了力。”洗车点投入使用后,引来了职工们的纷纷点赞与好评。

接下来,茶园电厂工会将紧紧围绕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李安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贵州金元茶园电厂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