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工程师张学深走访国网节能服务公司

2024-01-29

11月24日,集团总工程师张学深带队走访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炬,副总经理李明奎、王军、杨秀岐就节能服务项目开展及回款工作、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风电产业进行交流。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发展策划部参加交流。

张学深向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许继近期在节能和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的发展状况和主要工作成果,以及许继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业务的主要成绩。针对风电场项目开发建设,表达了与国网节能服务公司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愿望。

郭炬对张学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许继长期以来在节能服务、电动汽车充换电、新能源领域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郭炬介绍了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北京许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