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视察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康翁波光伏电站项目

2024-01-29

  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赴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康翁波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总理视察现场


  马德布利总理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并表示:“康翁波光伏电站是埃及重点推行的新能源项目,将为今后埃及的能源转型及民生服务等战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马德布利总理对项目开发商ACWA Power以及EPC工程总承包商中国能建高标准执行的HSSE管理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中国能建加强属地化用工及管理,为当地提供充足且可持续发展的就业机会表示感谢。

  马德布利总理在讲话中强调,康翁波200MW光伏电站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是埃及能源转型的新起点。未来埃及将继续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期待与中国能建在未来的项目规划中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项目团队合影


  埃及阿斯旺省省长阿拉奇、ACWA Power项目公司负责人莎拉特·拉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200兆瓦光伏项目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中国能建自2010年进入埃及市场以来,参与道路、输电线路、变电站、新能源、污水处理等领域项目10余个。其中,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和浙江火电联营体总承包建设的埃及康翁波500兆瓦光伏电站是目前埃及最大单体光伏项目。未来,中国能建将紧紧围绕以创新为引领的绿色化、数智化、融合化转型,大力推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绿色氢氨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系统提供“新能源+”与“+新能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动埃及2030愿景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加速实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