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广东院签约菲律宾拉布拉多光伏电站总承包项目

2024-01-29

  1月22日,中国能建广东院与菲律宾Advance Prime Power集团旗下拉布拉多绿色能源公司签署菲律宾拉布拉多(Labrador)16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拉布拉多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邦阿西楠省,距离首都马尼拉约214公里,计划建设一座装机规模为160兆瓦的地面光伏电站。广东院与在菲律宾的子公司天菲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将负责该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测试和调试工作。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发出清洁电能约2.3亿千瓦时,将通过8.5公里双回输电线路接入由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500千伏博洛变电站。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当地的绿电供应能力,改善能源结构,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菲律宾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