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唐郏县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

2024-01-26

12月11日,大唐郏县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向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函,大力赞扬许继工作人员在大唐郏县云阳风电场项目现场充分发挥“专业、及时、诚信”的工作精神,艰苦奋战创优质、无缝沟通保节点,保障了整个工程时间节点任务的完成,为许继打造出一张卓越的企业名片。

大唐郏县云阳风电场从2013年10月进入施工期,2014年3月许继开始逐台供货,8月完成项目全部风机的供货及吊装任务,并于11月完成7台风机的调试工作。在风机到货过程中,由于风场现场存放条件恶劣,客户要求风机逐台到货逐台吊装交叉作业。面对苛刻多变的天气及业主方的工程进度要求双重压力,许继项目部带领现场工作人员面对困难毫不退缩、迎难直上、任劳任怨,积极调整产品到货时间,严格执行吊装工艺,既保障了工程质量,又满足了业主整个项目工程工期的进度要求,圆满达成了工程安全无事故的硬性要求,获得了业主的肯定和赞扬,为许继赢得了荣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