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500千瓦光伏逆变器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试验

2024-01-26

8月21日,由许继集团自主研制的500千瓦三电平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试验。

许继500千瓦三电平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外置变压器设计、高功率密度设计,体积更小,适用于大型光伏电站,而且具备夜间SVG功能,可全天候响应电网调度指令。同时,采用光纤隔离技术、先进的反孤岛技术,抗干扰能力强,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电网环境。该逆变器具有多路独立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功能,可以根据直流侧接入情况,选择多路MPPT独立运行或并联运行模式,同时具备集中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和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特点。

许继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易运维的产品。本次认证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许继在光伏并网逆变器研发、技术和创新方面雄厚的科研能力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注重提高产品质量,为新能源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