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参建的厄瓜多尔辛克雷水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2024-01-26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1118日上午1127分,随着习近平主席和特雷亚总统同时按下启动按钮,厄瓜多尔辛克雷这座世界级水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在工程现场的广大建设者们热烈拥抱,互道祝贺,并竖起了坚定、奉献、自信、友谊、合作共赢的大拇指。

辛克雷水电站位于厄瓜多尔东北部,距离首都基多130公里,总投资23亿美元,总装机150万千瓦,年发电量88亿千瓦时,是中厄两国深度合作的重大国际项目,也是我国在海外建成投产的最大水电站。未来,这座电站将惠及厄瓜多尔1/3的人口,并使该国终结电力依赖进口的历史。

继集团为辛克雷水电站提供了通信监控系统,合同额1000多万元。整个调试期间,许继保护自动化系统公司的现场服务工程师们积极克服国外服务周期长,言语不通,天气酷热,疾病肆虐等困难,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以娴熟的工作技能、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现场调试任务。“激情有时与能力同等重要,辛克雷项目的成功,源自各位员工的担当与拼搏。”电站总包单位中水电建集团辛克雷项目总经理高度评价了各参建单位。

厄瓜多尔辛克雷水电站的成功投运,极大鼓舞了国内企业开拓南美市场的信心。在厄瓜多尔目前已规划的8座水电站中,有7座将是“中国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