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参建的垣曲清洁能源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2024-01-26

近日,许继承建的山西垣曲清洁能源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并网成功,成为全力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的又一战功。

据悉,山西垣曲县清洁能源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总装机容量100兆瓦,配套建设1座110千伏升压站,通过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王茅110千伏变电站,新建送出线路20千米。

项目的建设为当地增加了更多就业机会,带动了原材料及加工等相关行业的发展。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将有效提高当地电网中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对改善当地电力系统能源结构,实现电力供应的多元化起到积极作用。


许继承建该项目升压站及送出工程施工供货的总承包任务,以“零损失”的要求抓工程业务风险防范,以“零事故”的红线底线思维抓工程安全管理,以“零缺陷”的目标抓工程质量管理,坚持“严标准、快节奏、重安全、高质量”的项目建设要求,打造出又一精品工程。现场项目部认真履行职责,重点突破,加强协调,严格施工管理,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并网发电任务,实现项目顺利并网投运。


后续,许继集团将积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坚持协同、优化、突破、发展,以高质量方案和工程项目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