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司良村热电荣获河北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称号

2024-01-25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河北公司良村热电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度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该公司聚焦基层、立足基础、结合日常,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保证、支持、监督三大体系责任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持续推进安健环体系、标准化班组建设,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自投产运营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同时开展安全文化宣贯和实践活动,并通过持续深化“自动化减人、智能化管控、智慧化提效”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通过科技创新、技改、QC等研究成果,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营造安全、和谐、高效的作业环境,本质安全水平显著提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