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磊与中广核董事长杨长利会谈

2024-01-22

共担能源央企责任使命

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赢

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本网讯 1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来访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中广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利民参加会谈。

邹磊对杨长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广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邹磊说,中国大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加强核电投资开发合作,壮大核电发展力量,不断求索大唐人的“核电梦”。中国大唐全力支持双方在役在建项目发展,希望双方围绕核电资源开发、管理培训等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共担能源央企责任使命,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杨长利感谢中国大唐一直以来对中广核的支持和关心。杨长利说,中广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将发展清洁能源作为主战场,不断推动我国核电事业发展。中广核与中国大唐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好核电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在确保既有合作项目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合作资源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赢,努力为能源保供提供坚实基础。

中国大唐、中广核集团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