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冷俊走访国网节能服务公司

2024-01-21

1月13日,集团总经理冷俊带队走访国网节能服务公司,与国网节能公司总经理郭炬就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国网节能公司副总经理常建平、总会计师夏典俊、副总经理吕文杰参加交流。  

冷俊向国网节能公司一直以来对许继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郭炬详细介绍了许继近年来在节能和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电动汽车充换电站以及新业务模式推广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许继现有优势资源为国网节能公司发展一如既往的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希望加强双方优势互补,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共同跨越发展。

郭炬对冷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网节能公司2015年发展规划及重点业务,希望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双方信息互通、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建立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个共享机制,深化资本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国际市场。

集团总会计师肖忠文、总工程师张学深、许继电气副总经理孙继强,电源公司、北京许继、北京许继新能源及北京营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