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人才工作是大事,要更上一层楼!

2024-01-1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

  在上级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2023年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跑出了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加速度,展现了新时代核工业人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精气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强调,人才工作是大事,要更上一层楼!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开展人才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1月17日,中核集团2024年第一期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京举办。

   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朝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发展体系,更大程度地吸引、聚集、使用全球人才和智力资源,抢占未来发展的战略制高点;要运用科学方法,不断总结PDCA工作法成功应用的经验,持续提升人才工作管理效能;要明确发展思路,聚焦人才重点任务,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人才引领发展,以发展成就人才,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会上,原子能院、中核工程、西物院、中核地质科技、中国核建分别就院士培养工作、人才发展体系建设与工程硕博士培养、引才工作、首席科学家发挥作用试点工作、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中核工程、原子能院、中核传媒、机关服务中心、二二一局、中核地质科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王宇翔 朱灵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