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案例入选《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

2023-12-09

  本网讯(朱丹)近日,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联合国东北亚地区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会议在京举行。开幕式期间,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发布了《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23)》(以下简称“报告”)。三峡集团两项案例《三峡集团推动水运产业绿色转型升级》《三峡集团助力巴西生物多样性保护》入选报告。据悉,这是三峡集团第二次入选,展示了中国企业在落实2030年议程的生动实践。

  

  

  

  

  报告从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全球伙伴关系等4个维度介绍中国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进展,总结中国实践经验。自2016年以来,中国将落实2030年议程同执行“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中长期发展战略有机结合,成立由45家政府机构组成的跨部门协调机制,推动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取得积极进展。

  来自联合国机构、联合国成员国政府、智库和研究机构以及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任贤 于洺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9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