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磊出席BRI对接MPAC2025成果与展望开幕式

2023-11-30

  11月27日,BRI(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对接MPAC2025(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成果与展望开幕式在老挝万象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老挝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沙伦赛 • 贡马西出席并致辞。本次活动由中国—东盟中心与老挝外交部、工贸部和老挝驻华使馆共同举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期间,沈跃跃、沙伦赛与出席开幕式的东盟各国政府高层领导、企业家,观看了“非凡10年,大唐实践——中国东盟互联互通中国大唐成果展”。


  沙伦赛表示,中国大唐长期以来深度参与老挝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发展,成为老中睦邻友好、共赢合作的典范,巩固了老中友好传统,增进了两国人民福祉。老挝政府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中国大唐在老挝业务发展。


  邹磊表示,中国大唐将继续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拓展在老挝的国际化业务空间,携手推动区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服务中老更高水平互联互通、践行中老命运共同体精神。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及海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在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及主旨论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