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3-11-24


  2023年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和纪委。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电联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安洪光,中电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冮宇峰,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出席会议。


  杨昆代表中电联党委充分肯定了三年多以来发展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指出,发展院按照党章党规和组织程序要求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将对发展院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障。


  他强调,发展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要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要着力完善新时代行业协会特色公司治理体系。同时杨昆从三个方面对发展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新起点,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迈向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展现新作为,发挥好纪检监督保驾护航作用。


  张天光代表发展院党总支作题为《旗帜领航 笃行实干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建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建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电联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