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伟深入所属新疆区域单位开展文化赋能专题调研

2023-11-23

11月16日至19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深入所属新疆区域单位开展文化赋能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马明伟先后前往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葛洲坝伊犁公司斯木塔斯水电站、易普力新疆爆破公司准东分公司、新疆院,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生产经营、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内容的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马明伟表示,新疆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新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深层次融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与“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推动更多示范性、引领性、战略性项目落地,打造更多优质标杆工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以能源电力建设为基础,加强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要加强文化赋能,提炼总结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当地特色民族文化优势,培养文化品位和美学内涵,聚焦项目建设与文旅资源相结合,以文化动能推动生产力发展。要坚持在政治上关爱、工作上关注、生活上关怀驻疆干部职工,切实解决基层一线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传递组织温暖,画好最大同心圆。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